他们只是在燃烧,燃烧,燃烧

圣罗短打

  跟空间好友的口嗨,存一下

  

  “年轻人,你应该去玩玩,青年人有青年人的需求。”马克西米利安严肃地说,他的目光没有从文件上抬起,垂下的睫毛被反射在镜片上的光隐去。安托万低下头,保持着与对方的距离。他试图嗅一嗅年长者衣领花边上的香水味,但他们之间的空气只充满了闷热的奶油蛋糕味道和文件温热的气息。他瞥见马克西米利安支出假发的一缕棕发,心里涌起一点怪异的温馨情感。人影散乱,声音格外刺耳,安托万看见乔治丹东压碎了一碟草莓,红色的汁水漫在桌布上,一位金发美人被丹东吻的天花乱坠。支离破碎的草莓,没什么新意,但令他反复想起吉罗婷女士的身姿。他有点昏昏欲睡,但同时脑子保持着神奇的清醒。于是他低声问,声音几乎挤碎在音乐中:“您愿意跟我到处转转吗,马克西米利安?”
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晏_Sierrapi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